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种飞带队慰问县城市项目建设指挥部、城区四条道路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工作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127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县政协主席种飞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到县城市项目建设指挥部、城区四条道路建设攻坚战指挥部慰问一线专班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卢琪珍,副县长张军启,县政协副主席鹿槐生、张瑛、柳致远参加慰问。

种飞带队慰问沈丘县城市项目建设指挥部、城区四条道路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工作人员1.jpg

  种飞一行先后到县城市项目建设指挥部、城区四条道路建设攻坚战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专班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在项目部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卢琪珍,副县长张军启向种飞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部工作生活情况及项目工程进度情况。

  慰问中,种飞充分肯定了县城市项目建设指挥部、城区四条道路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城市建设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百姓期待,随着一个个项目、一个个工程推进,正不断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把“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从推动路网扩容加密,到实现河道水清岸绿,从城市配套设施保障、到居民出行条件的改善,统筹规划、征迁、建设、管理等各个环节,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全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为加快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15175008.jpg

  种飞强调,城市建设对优化我县投资环境、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对工程质量的全过程监管,严格把好质量关口,用一砖一瓦的精心雕琢,绘制沈丘崭新的幸福底色。

种飞带队慰问沈丘县城市项目建设指挥部、城区四条道路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工作人员3.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建设美好城市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薛贝贝 马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