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任务分解工作研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142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23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任务分解工作研判会。县长余长坤,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北征,副县长张军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任务分解工作研判会.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北征汇报了沙颍河沈丘航运枢纽项目进展情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明汇报了周口绿色船舶制造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县支钢办负责人汇报了硅钢电磁新材料项目、周钢二期宽厚板项目进展情况,并分别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县长余长坤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市长吉建军在我县调研重点项目时所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政策、强化支持、高效服务,加快推进我县工业企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依托资源优势,强化项目招引,不断增强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协作,推动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明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紧抓施工黄金期,努力将项目建设进度向前推、向前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做强要素保障、本地配套,解决存在问题,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要引导企业落实责任,对不履行合同的建设方,要按照法律条例以及合同规定,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完成重点项目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李亚齐 牛永威 )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