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捡废拾荒”行动中强调 “捡废拾荒”要眼中有问题 注重细节 确保“一遍净 一眼净”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2     点击数:136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18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以兆丰大道“一级路长”的身份,深入分包路段,带头开展“捡废拾荒”行动。

田庆杰在“捡废拾荒”行动中强调2.jpg

  “绿化带、树坑这些卫生死角一定要多关注,多找问题,及时清理,否则既影响城市形象,又严重影响花草树木生长”。在兆丰大道上,田庆杰像普通志愿者一样,迅速投入到道路碎石子、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的拾捡中来,并不时与各道路二级路长就“捡废拾荒”进行意见交流。

  在兆丰大道、人民大道、金光大道、阳光路等各路段,随处可见红马甲志愿者三五一组,手拿垃圾夹、扫帚,提着垃圾袋,按照各自划分的责任区域,分头捡拾烟头、纸屑、垃圾袋等垃圾,保障了道路畅通和整洁卫生。

田庆杰在“捡废拾荒”行动中强调1.jpg

  县委书记田庆杰在“捡废拾荒”行动中强调,各级路长要召开“捡废拾荒”行动碰头会,合理安排分工,主动找问题,注重细节,及时清理绿化带、树坑等卫生死角垃圾,要做到一遍净、一眼净。县委督查委要加强督导检查,督导好、指导好各路段工作开展,确保“捡废拾荒”行动落到实处,见实见效,解决道路垃圾污染问题,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倪景龙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县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