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坑洼路”变“平坦路”群众点赞送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8     点击数:157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18日,洪山镇居民孙建明将一面上书“用心用情用力回应群众期盼 如期如愿如实铺就幸福道路”和“铺惠民路 暖百姓心”的锦旗分别送到县委县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感谢县委、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重修了纸洪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燕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接收锦旗。

道路.jpg

  据了解,纸洪路全长7.138公里,是连接洪山镇、纸店镇、刘湾镇等乡镇的南北重要通道。近年来,随着交通量逐年加大,路面宽度不足的缺陷日益凸显,车辆拥堵时有发生,给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安全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隐患。为解决沿线群众的安全出行,2023年县委主要领导调研后,确定对该道路进行拓宽提升,道路两侧拓宽2.5米。春节前抢抓时间施工,目前已建成通车。

  洪山镇洪山村老党员 孙建明:“我是洪山镇一名55年的老党员,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给县委、政府送来锦旗,我们洪山镇位于两省三县交界,位置偏远,交通不便,说实话,真没想到纸洪路能有加宽的这一天。”( 翁煜坤 李紫悦)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