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春节我在岗 | 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2     点击数:152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当我们与家人朋友团聚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舍小家、顾大家”,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1).jpg

  春节期间,最热闹的地方当数超市了。傍晚时分,隆鼎国贸超市主管高美兰主动替换掉收银台吃饭的同事,熟练地进行着收银流程,给前来结账的顾客扫码、装袋、收钱、找零……忙个不停。

  今年是高美兰在隆鼎国贸超市工作的第四个年头,也是春节无法跟家人团聚的第四个年头。

  隆鼎国贸超市主管高美兰:“年里购买年货的顾客也是非常多的,我和同事们留在岗位上过年,不仅说是为了个人的责任,也是为了保证市民们在春节期间的购物需求。”

【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2).jpg【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3).jpg

  作为店长,高美兰每天的工作通常从巡店开始。从副食区到生鲜区,高美兰仔仔细细的检查着每一处,查看生产日期,整理货架,提醒理货员及时处理品质不好的商品。

【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4).jpg【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5).jpg

  据高美兰介绍,超市工作人员每天七点半到岗,开始整理货架,打扫卫生。生鲜区的一些工作人员每天七点就要到岗,摆放新鲜的瓜果蔬菜,用充足的商品和整洁的环境来迎接顾客。春节期间,隆鼎超市的所有员工都坚守在岗,保证老百姓的菜篮子充盈。

  隆鼎国贸超市主管高美兰:“虽然说不能与家人们团聚,但是公司也给了我们家人般的温暖,在岗过年也是一样的。”

【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6).jpg【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7).jpg【2024-2-12】春节我在岗超市春节不打烊 员工服务“不打折”(8).jpg

  新春佳节,像高美兰这样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的人还有很多。他们中有寒风中指挥交通的交警;有奔波在路上的快递小哥;有起早贪黑保证城市整洁的环卫工人......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默默付出,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氛围。(郭红甫 王勇 李紫悦(实习))

▌文章为沈丘县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