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公安机关举行2024“豫筑平安”行动暨民辅警背包入村出征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176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岁末年初社会治安防控总体部署,1月23日,县公安机关举行2024“豫筑平安”行动暨民辅警背包入村出征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公安局局直各部门警务人员及派出所民辅警代表,城管局职工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360多人参加出征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向社区民辅警代表发放背包及装备。民辅警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举措投身“豫筑平安”行动和民辅警背包入村专项行动中,维稳创安、排险除患,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洪涛指出,开展“豫筑平安”行动,是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形势变化所需,也是维护当前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公安队伍维安工作的一次实践检验,将会为沈丘公安2024年起好步、开新局、谱新篇奠定坚实基础。

  何洪涛在仪式上发布“动员令”:一要厉兵秣马、枕戈待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时时眼睛瞪大”的忧患意识,在一线实践实战中,磨砺摔打队伍,锤炼提升心智。二要挺膺担当、决战决胜。要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自信,“开局即决战、起跑即领跑”,在“大巡防、大调处、大整治、大会战”中展现沈丘公安使命担当。三要躬身入局、勇挑重担。要紧盯“四个一批、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豫筑平安”行动和民辅警背包入村活动始终,彰显沈丘公安爱民为民的公仆情怀。

  仪式最后,何洪涛宣布“2024全县公安机关豫筑平安行动暨民辅警背包进村行动正式启动”。全副武装的交警、特巡警和背包进村工作的民辅警,立即奔赴战斗岗位,拉开岁末年初“大巡防、大调处、大整治、大会战”的帷幕。(郭红甫 王勇 李紫悦实习)

▌文章为沈丘县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