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172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1月17日市长吉建军到我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市长吉建军对沈丘的重要要求落地落细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沈丘贡献。县长余长坤出席会议。

【2024-1-22】田庆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jpg

  会上,县长余长坤传达市长吉建军调研沈丘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通报市长吉建军相关要求任务清单。

  县委书记田庆杰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各责任领导、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市长吉建军调研沈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此次调研的有利时机,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积极与市级部门对接沟通,争取政策支持,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沈丘项目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切实扛牢责任,全力而为,按照任务清单要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项目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要素保障,围绕项目建设土地、资金、手续等要素,坚持无条件有办法,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合力攻坚,为项目建设打牢基础,推进各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督导督查。县委督查办要聚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大专项督查力度,常态长效、坚决纠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工作更加务实、过程更加扎实、结果更加真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县长任组长的工作任务落实领导小组,落实好周推进工作机制,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任务落实协调配合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沈丘贡献。

  吕孝坤、李广肃、张燕、张军启、王志明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倪景龙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