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河南国网自控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232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8日,河南国网自控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县委书记田庆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严坤,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明出席投产仪式。

  吕孝坤在仪式致辞中指出,国网自控作为我县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对于壮大我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增加社会就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国网自控的顺利投产,既凝聚着企业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也寄托着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关怀。吕孝坤希望国网自控立足河南走向世界,在“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县领导共同按下投产启航键。

  据了解,河南国网自控有限公司是智能电网系统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智能配电网在线监测、无线射频组网、智能传感器、大容量储能逆变等核心技术,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气产品专业生产厂家。(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