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主席种飞督导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152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提案办理落地落实,切实发挥重点提案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种飞率队对重点提案《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协副主席张瑛、柳致远,县政协提案委员会、提案人及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31218161347.jpg

  种飞一行先后来到冯营、莲池、付井、槐店等乡镇,详细询问各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际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种飞指出,要深化提案办理复核评议、跟踪回访、领导领衔督办等机制,实行提案“销号”制度和“项目化”管理。以实实在在的提案工作成效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8161856.jpg

  为全面系统提升政协提案工作水平,今年以来,县政协先后举办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2期,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如何通过提案履职、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怎样办理好政协提案等进行专题授课,提升了广大政协委员撰写提案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县政协先后组织各界别委员,围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议题开展界别活动,对口指导各界别委员围绕党政中心大局选准课题,围绕民生期盼深入调研,围绕县域高质量发展认真思考,有效解决了委员提案质量不高,专业性、前瞻性、对口性不强等问题,确保提案选题精准、调研扎实、建议务实,更加符合县情实际、政策法规,有理有据、贴近民生。(马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