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丰收节里话丰收 农特产品促消费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3     点击数:135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3日,我县2023年“庆丰收,促和美”农民丰收节在白集镇成功举办。

微信截图_20230923175535.jpg

  展区内,众多优秀农特产品集体亮相,通过优秀农产品推介,展现乡村振兴新风貌、农业产业新成果。水果、蜂蜜、香菇、面粉等各具特色的农产品和土特产,吸引了大批群众的眼球,各个展位上人头攒动,现场十分火爆。在展销及品鉴品尝活动中,老汤熏鸡、槐山羊、蜂蜜、葡萄等成为展销会上的宠儿,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品尝、咨询选购。

  据了解, 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展销会为期3天,活动内容包括农产品展销、民俗文化汇演、直播带货、商超对接、企业推介等。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县人民共同分享农民丰收的喜悦、共同感受农业农村的变化,进而激发广大农民奋斗新时代的热情,凝聚促进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加快推进农业强县建设注入强大力量。

  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在沈丘大地,田边收获的是希望,粮仓丰盈的是喜悦,热闹的丰收节现场和精彩的演出交织出一幅致敬农民、礼赞丰收的美好画面。(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