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县举办“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主题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184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6月9日上午,县委办公室联合县档案馆在县初心文化主题公园举办“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主题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档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档案征集等知识,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保护档案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让广大人民群众零距离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档案主题宣传活动,拉近档案与群众的距离,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对档案工作的认知和自觉保护档案的法制观念,拓展档案服务功能,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档案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档案法》《档案法科普读本》《档案资料征集公告》等档案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帮助群众解决查档问题70多个。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秉承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工作态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积极作为,讲好档案故事,传播档案声音,展现档案担当,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刘璐璐)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