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带队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251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7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队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副县长李怀坤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608171811.jpg

  检查中,田庆杰一行先后深入一高、思源实验学校、二高、招考中心等地,查看考点监控室、考务办,详细了解考点环境、考场布置、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考点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608171802.jpg

  田庆杰指出,高考是国之大事,关系到为国选才、为党育人,是考生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每个考生一生的发展,是万众瞩目的重要民生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田庆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折不扣地将高考组考各项规定和目标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细化至每一名工作人员。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扎实做好考生安全、交通组织、食品安全、电力供应、医疗保障、应急处置、无线电监管、考点周边环境监管等综合保障工作。各考点负责人要确保考务工作有序、考场安全稳定、监考规范到位,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和谐、宁静、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倪景龙  程文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