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深入一线看变化,建言献策助发展”调研活动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302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一线看变化,建言献策助发展”调研活动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种飞,县政协副主席鹿槐生、张瑛、柳致远出席座谈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县政协召开“深入一线看变化,建言献策助发展”调研活动座谈会(1).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支钢办负责人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县乡村旅游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及周钢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市、县政协委员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召开“深入一线看变化,建言献策助发展”调研活动座谈会(2).jpg

  县政协主席种飞在座谈讲话中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树牢履职意识,积极参与各类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开展社会公益、招商引资等活动,展现委员担当。要加强学习,把理论武装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方位和使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能力、实干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履职效能。要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共同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把“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建设好。(赵稳 马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