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全市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276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1日,全市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在我县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朱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体局局长、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局长、安全办负责人和学校校长代表,我县各乡镇中心校及部分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副县长李怀坤陪同参观考察或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怀坤向全市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在我县召开表示祝贺;县教体局局长张海洋汇报我县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商水县教体局、周口市二十二中学、县新区实验小学作交流发言。白集镇中心校、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作典型发言。

  市教体局副局长朱鑫在会议讲话中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事关千万家庭的和谐幸福,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要切实增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使命感,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抓好当前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强化消防安全,多措并举,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应急准备,持续推进防汛减灾救灾基础设施建设,排查整改隐患,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切实做好防汛工作。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构建全链条管理体系。要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开展防溺亡专项治理,采取多种形式提醒家长,教育孩子远离危险水域。相关部门要建立防溺亡风险隐患台账,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进行整改。为教育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白集镇中心小学、县志远中学、县新区实验小学、县思源实验学校实地观摩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