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审计局“三个环节”提高审计监督效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165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县审计局通过强化审计工作中的“三个环节”,提高审计监督效果。

  一是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审计决定。进一步加强审计回访,严格审后复查制度,对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决定、整改存在问题情况进行追踪问效。

  二是强化对审计成果的分析利用。及时向县政府报送审计报告、审计要情、专题或综合审计报告等,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反映真实情况,并提出一些科学、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同时,进一步加强审计成果在部门间的交流,适当扩大流转范围,使一些与审计工作联系紧密的单位能充分利用审计成果。

  三是强化审计结果公开。有重点的选择一些社会关注的重要审计事项向社会公布,将审计监督与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有机结合起来,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审计、支持审计,保证审计监督效果。(夏海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