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全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280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9日,全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学伟,副县长李怀坤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体局负责人,我县各乡镇中心校及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怀坤向全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表示祝贺;县教体局局长张海洋汇报我县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商水县教体局、周口市二十二中学、县新区实验小学作交流发言。

  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学伟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县市区要增强创建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弥补不足,全力做好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要抓好常规、求真务实,真正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白集镇中心小学、县新区实验小学、县思源实验学校实地观摩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倪景龙)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