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培训会在我县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236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25日,2022-2023年度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食用菌专项平菇集约化制袋多样化出菇技术培训会在我县举办。河南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康源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组成员边银丙、申进文、郑文刚,周口市农科院副院长徐妍,周口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中心主任黄桃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出席培训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县平菇种植户参加培训会。

6a63cba898f2ce659ff962b72043968.JPG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在培训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这次“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食用菌专项平菇集约化制袋多样化出菇技术培训会的举办,为我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让我县有机会了解更多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希望全县平菇种植户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种植水平。

b587e480619536cd14c5c89f7bccbc4.JPG

  培训会上,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病害防控岗位科学家边银丙、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侧耳类栽培岗位科学家申进文、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智能化管控岗位科学家郑文刚等3位专家,就食用菌病虫害发生规律与无害化防控技术、平菇熟料栽培关键技术、信息技术在食用菌生产中的应用等作专题培训。(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