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时强调 完善城市功能 提升城市品质 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338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7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实地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发展和市民需求,持续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县领导李涛、张军启参加调研。

城建项目的1.jpg

  城区三大出入口改造工程和新华北街道路提升工程的实施,对于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各道路正在紧张有序加快推进中。每到一处,田庆杰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案、工程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工期节点安排和资金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环境,做好资金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着力打造美丽大道、林荫大道、景观大道、幸福大道、发展大道。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周密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难攻坚,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通车,早日惠及群众。

城建项目的2.jpg

城建项目的3.jpg

  全域推进村庄景区化建设工作是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和重要途径。在北城办事处高门行政村,处处春意盎盎,由废旧坑塘改造的公园,如今已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网红打卡地。田庆杰边走边看,与镇村负责人就村庄景区化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树立整体环境观,积极探索农文旅综合体融合发展,全力推进高门村庄景区化建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强化规划引领,树立精品意识,结合各村实际,注重乡土特色保护,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高质高效推进全域村庄景区化建设,真正让当地居民享受到旅游发展红利,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城建项目的4.jpg

  田庆杰还就红闸湿地公园、沙河湾森林公园等城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柳柯 程文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