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447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27日,我县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和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宇飞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各内设机构、被巡察单位及派驻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宇飞宣读《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和辉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新时代巡察前进方向。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巩固深化政治巡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重要工作安排,精准开展巡察,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沈丘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特点规律,深入查找政治问题和政治偏差。把握监督重点,履行巡察工作职责使命,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任务特点,加强对问题的分析研判,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立行立改,对可查性较强的问题线索,推动相关部门边巡边查,用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赢得群众信赖。要严密组织实施,提振能力作风,为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本领担当、加强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把高标准、严要求立起来,把好作风、好形象树起来,以过硬的能力、扎实的作风保障巡察任务圆满完成。(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