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带队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277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21日,县长余长坤带队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副县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龙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3-2-22】余长坤带队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jpg

  余长坤一行先后到白集镇、卞路口乡高标准农田项目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余长坤要求,在高标准农田建设过程中,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力机械,掀起施工高潮,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从严管控质量,严把材料关、施工关、监理关,全力以赴做好高标准农田项目的绿化、道路、水利、电力等基础配套设施,真正把高标准农田建成良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强化服务保障,为实现粮食高产稳产、农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