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张明到我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234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16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明一行到我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治君及市、县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明一行先后到县总工会、国网沈丘县供电公司、晶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唐信服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明指出,沈丘县总工会切实做到了政治引领强、组织能力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等“五强”,起到了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作用,履行了职工维权和服务两个职责。她要求,沈丘县总工会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政治灵敏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工作,紧扣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锚定两个“确保”,组织和动员广大职工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攻关,带动更多职工为中原更加出彩建功立业;要以更实的举措做好维权服务,积极融入维权大格局,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擦亮和打造更多服务职工的工会品牌,帮助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鼓舞斗志,增强本领,服务职工,把工会建设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倪景龙)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