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沈丘:春节交警执勤忙,平安守护“不打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3     点击数:302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是阖家欢乐的幸福时光,但也有许多人因肩负使命,选择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

  春节期间,车流量高峰期,部分路段会发生道路拥堵现象,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每天派出60多名警力在重点时间段,分赴各个重点路段不间断执勤,进行城区道路疏堵保畅。

  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申可说:“目前我们已做好春节期间交通缓堵保畅工作预案,将通过线上巡察和远程调控,线下加强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的方式,确保节假日期间城区交通正常有序。”

  马庄转盘路段,是县城交通枢纽,四个方向的车流、人流在此汇集,交通压力巨大。记者在这里看到,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派出5名交警,分守4个方向的路口,指挥车辆、行人有序通行。

  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申可说:“春节期间,按照春节制堵方案的要求,我们交警大队科学设置交通信号灯并与手势指挥相结合,在车流量较大的时候,以执勤民警手势指挥为主,使拥堵路段车辆优先放行。另外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不按信号灯行驶车辆,大型货车不按规定随意进入城区道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机动车违规在人行道行驶及乱停乱放等违法违章行为。”

  春节期间,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保平安、促畅通,为全县人民的出行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窦健康 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