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调度视频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04     点击数:240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3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调度视频会。副县长张军启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沈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调度视频会。

  会议强调,根据 2021年新修订的《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规定,我省全域禁售禁放烟花爆竹的政策没有改变。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禁售禁放的工作部署上来,下大力气严管严控,下大决心严查严罚,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始终保持严管重处高压态势,确保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理解、接受、支持禁售禁放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属地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深入排查和严厉打击各类烟花爆竹非法行为。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不彻底、案件频发的单位和个人,坚决给予问责追责。(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