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政协周口市五届委员会一次会议沈丘分会场政协委员向会议报到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03     点击数:219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2日,肩负全县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参加政协周口市第五届委员会议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沉甸甸的责任,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满怀认真履职的责任和热情,在沈丘分会场陆续报到。

  报道现场,市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领取参会证件和会议材料,认真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流程快捷高效。

政协周口市五届委员会一次会议沈丘分会场政协委员向会议报到.jpg

  市政协委员黄长春:“五届政协一次会议是在全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擘画新蓝图、开创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团结奋进的政治盛会。

  作为一名来自公安系统的政协委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始终以平安周口建设为己任,躬身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和周口‘三零’平安创建活动精神,在新时代平安周口创建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政协委员智慧、政协委员力量、政协委员担当。”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大会期间他们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审议各项议程,不负群众所托,切实履行委员责任,交好“委员答卷”。(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