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456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29日,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副县长张军启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派出所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11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军启宣读了《沈丘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和禁燃禁放工作实施方案》,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打非”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部分乡镇递交目标责任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在会议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三必须”要求,切实把担子扛在肩上,把责任放在心里,“谁的地盘谁负责,谁的区域谁看管”,将任务分解到岗位,把责任细化到人头,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禁燃禁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和平台,对禁燃工作进行宣传,营造强大的禁放声势。各相关执法部门要联合执法、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手段,侦办一批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案件、打击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形成严打高压态势,震慑违法违规行为。各有关单位要建立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责任机制和问责机制,对工作中不依法履行职责、不作为、慢作为、玩忽职守的,依法依规进行追责,以严的标准、硬的措施,坚决打赢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攻坚战,齐心协力营造安全文明环保的节日环境,确保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