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白集镇梁庙村张旭:小扫帚大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371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改变村容村貌,人人有责。我自愿为全村人居环境改变,奉献自己的小小爱心!”12月29日,白集镇梁庙行政村村民张旭,把自购的10把扫帚、5把铁铣、5把大铣,交到村委会干部张爱华手中,委托他把工具转给村保洁员。

  今年34岁的张旭,是梁庙村一名普通村民,家中4口人。年终岁尾,当他看到村里保洁员非常辛苦,而且使用的保洁工具比较旧时。原本家庭并不富裕的张旭在和妻子商量后,决定为村里的保洁员添置一些保洁工具。于是,他自掏腰包400多元,购买了扫帚、铁铣等爱心工具。

  “人居环境整治没有休止符,生态环境整治没有完成时。时下,全县上下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村村正在抓紧时间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我愿意为村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自己的一份力气,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增砖添瓦,为村里人居环境升级做点贡献。”张旭认真地说。

  村委会干部张爱华接到了张旭的爱心工具后表示,我们要号召每位村民向张旭学习。下一步,全村干部群众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力度、深度和广度,让梁庙环境美起来、颜值高起来,广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孙自营 王向灵)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