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227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县长李永丰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农民工.png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等领域欠薪为重点,顶压前行,多措并举,标本兼治,持续发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细政策、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畅通诉求渠道,形成快速反应机制,排查线索,抓住春节前节点,集中解决各领域特别是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压实工作责任,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要形成专班推进机制,确保根治欠薪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收听收看省、市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副县长李永丰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