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脱贫攻坚进行时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719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7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副县长张燕与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结分析了近阶段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就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强调。

  会议要求,各地、各责任单位要紧紧扭住遏制交通安全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强化事前预防、进一步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突出风险隐患,盯紧看牢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时段、重点企业,切实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坚决守牢道路交通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迅速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防事故、保安全。要着力解决发现安全隐患、整治安全隐患、宣传教育、联合执法等四大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形成整治合力,夯实责任,做到“三管三必须”,做到无死角排查到边、全覆盖整治到位,以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为牵引,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坚决遏制各类交通事故频发势头。

  收听收看市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副县长张燕结合我县实际就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张永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