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县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407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冬季是各类火灾高发季节,为深刻吸取近期外地火灾事故教训,连日来,我县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对企业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明确隐患整改时限,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汪清明:“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已排查整治企业58家,发现隐患342处,限期整改276处,依法关停8家,临时查封6家,拆除彩钢板建筑5300平方米,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惩治了一大批违法行为,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和企业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防止火灾隐患“回潮”,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监督检查中,还指导各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

  周口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工厂经理翟建:“公司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彩钢板建筑全部拆除,更换成符合国家防火标准的硫氧镁板材,确保不带着隐患开工生产。”(窦健康)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