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323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田庆杰、余长坤、许四军、种飞、刘和辉、李广肃、张艳斌、严坤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jpg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法学院院长苗连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法治中国建设新篇章》为题,从引言、新时代十年法治建设的重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全面依法治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和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上法治建设的战略部署和目标定位、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总体布局和重点任务等5个方面,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依法治国作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阐释透彻,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报告后,市委书记张建慧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周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全面学习上持续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精心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全面把握上持续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系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在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朝着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迈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倪景龙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