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吕孝坤带队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559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带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永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王志明参加调研。

  吕孝坤一行先后深入到沈丘县现代科技产业园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河南万达工业智能工程设备加工项目、河南国网自控智能配电开关系统项目、河南瑞茂通粮油有限公司沈丘大豆蛋白加工项目、沈丘港口物流园专用线项目等项目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把脉问诊”、分析调度,打通堵点、解开“疙瘩”,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跟进解决、协调,消除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为项目建设疏通道路,解除梗阻,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当好“金牌店小二”,在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措施上再加力,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跟踪服务、高效服务,用心用力用情提供优质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吕孝坤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松、不动摇,加强统筹协调,加大保障力度,攻坚克难,挂图作战,高质量谋划、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之“进”促经济发展之“稳”。要进一步担责尽责、敢为善为,强化效率意识,突出目标导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让工作沉下去、把成效提上来,全力确保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黄白玉)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