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223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田庆杰、余长坤、刘和辉、黄宇飞、李广肃、李涛、张艳斌、严坤、张治君、何洪涛、龙腾、李怀坤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共同收听收看了调度会。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jpg

  会议强调,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发挥各项机制协同协调作用。要健全双线作战机制、县乡村三级书记报告机制、网格员报备制度,形成工作闭环,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立足于防,立足于早,抢抓应急处置2小时、4小时、8小时、12小时、24小时关键节点,确保疫情早发现、快处置,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要通过各项机制协同发力,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快速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疫情风险。

  会议指出,要强化数据支撑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优化大数据平台,拓宽数据来源,提升排查流程信息化水平,提高疫情监测灵敏度和疫情应对精准度,确保早发现、快处置,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要注重运用大数据技术,将居民信息与核酸检测信息、来返周人员报备信息、场所码扫描信息等数据打通,确保最大限度保障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实现精准防控。

  会议要求,要持续完善村、社区、楼院有序流动下的服务管理机制,对因疫情受到影响的群众,要早介入、早帮扶,解决好他们的暂时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责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经受急难险重任务考验,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