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正文

沈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291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8日下午,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来(返)沈人员“报备、排查、管控”工作的奖惩意见》及《开展护航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做好当前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办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文旅行业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目标,以落实单位、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文广旅系统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文旅行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全县景区景点、文旅企业、文化场馆、文娱场所、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等重点领域、关键节点,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大力提升文旅行业常态化防控水平,确保疫情不反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景区景点、文旅企业、文化场馆、文娱场所、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楚士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