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正文

开启社区“雷达”预警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281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槐店镇东安社区把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发挥社区“雷达”预警效应,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坚决守好无“疫”社区大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9月17日开始,槐店镇东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1300多户居民进行拉网式走访排查,对于不在家住户,积极与物业联系摸清住户情况;针对外地返沈人员,网格员为其建立档案,定时定点对返沈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作为新组建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少、管辖区域分散、流动人口多。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茜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加班加点,牺牲节假日时间,对近期出返沈人员信息进行建档,开展返沈人员“五包一”工作。

  东安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茜说:“东安社区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社区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贡献社区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