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320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22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专题听取各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余长坤、丁永华、许四军、种飞、吕孝坤、刘和辉、李广肃、张锐、李涛、张艳斌、王琰、严坤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3152049.jpg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如期实现“双清零”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不可言好,要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久久为功,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返乡人员报备、排查、管控力度,加大“非必要不返乡,返乡必报备”宣传力度,澄清本地区在外人员信息底单,确保“四清”。要强化社会面管控不放松,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的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大流调溯源力度,充分发挥“三公一大”协同联动作用,健全“科学流调、精准流调、快速流调”工作机制,持续深入流调复盘,确保流调工作再深入、再细致、再精准、再扩面,真正做到精准流调、不漏一人,“捞干捞净”。要加强隔离转运,严格按照集中隔离转运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转运流程,提高转运效率,以最快速度隔离转运到位,坚决做到应隔尽隔、应转尽转,确保底子澄清,人员管控到位。要规范隔离点管理,按照“三区两通道”要求,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和管理规范,落实落细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封闭管控,从严管控,坚决杜绝交叉感染。要提高核酸检测质效,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升核酸检测数量和质量,提高“采、送、检、报”各环节效率,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尽快将风险隐患排干捞净。要充分发挥常态化核酸检测、扫场所码、哨点卡口、落地检关键性作用,织密筑牢检测预警网底,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制定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双提升”方案,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明确责任分工,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暗访,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从严从重处理,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双线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抓好农村工作,积极推进工业项目、“三个一批”和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实现全年“争一保二”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柳柯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