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石槽集乡:最美“志愿红”守护万千“健康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368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石槽集乡闻令而动,调动党员志愿服务力量,用最美“志愿红”守护万千“健康绿”。

  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志愿者们通过喇叭、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劝导群众戴口罩,引导大家有序参检,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措施的知晓度,缩短采样时间,化解潜在风险。

  奋战“疫线”,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为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石槽集乡坚持一手抓好“硬措施”,一手做好“暖服务”,增强服务意识,组织流动核酸检测小分队39个,为辖区群众上门做核酸采样,打通核酸筛查“最后一公里”。

  排忧解难,当好疫情防控“快递员”。针对居家隔离群众,全乡以村为单位成立33个网格区,每个网格区又细化为若干个“一包十”小网格,以志愿者为网格员形成上门服务专班,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购买生活物资,以人性化的服务让防疫工作有温情有温度,为居家隔离群众带去温暖和信心。(徐阳)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