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守规矩、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348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守规矩、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沈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顿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守规矩、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突出整改重点,对存在的问题严肃整顿,做到立行立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苦练内功,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打通服务群众、接受监督的“最后一米”。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对照县委“三个不一样”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人员管理,带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全力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全县营商环境水平,为重塑市场监管新形象、全面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