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冯营镇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464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干事创“星”的工作热情。9月8日,冯营镇人大代表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前往李寨进行观摩指导。

  观摩队伍实地参观了李寨村乡村农耕博物馆和乡村党建文史馆,现场听取了李寨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大家边看边议、边议边想,互相沟通交流“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经验,探讨下步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突破口。并通过详细查阅相关资料,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

  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五星”支部创建观摩点评会。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既要宣传发动到位又要培训学习到位,增强创建“五星”支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各村要学透弄懂“五星”创建重点任务与评星标准,根据实际详细制定工作计划,成立“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高标准打造“五星”支部创建办公室,对照创建星级要求和各项内容高标准整理资料。强调通过李寨村示范点的创建工作,各村要总结出经验,摸索出路子,制定出群众认可、符合村情、精准可行的创建举措,以点带面推动全镇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李庙村等村支部书记围绕观摩感受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