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爱心人士“99公益日”捐赠五十万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510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9日,爱心企业家河南利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丽祥、赵福来父子为赵德营镇“99公益日”捐赠五十万元,用于该镇环城路、镇政府驻地区域亮化工程。

  捐赠仪式上,赵德营镇负责人向赵丽祥父子表达由衷感谢,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继续支持公益事业,支持家乡发展。

  据了解,赵丽祥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农民企业家,曾于2012年当选为赵德营镇邵庙行政村党支部书记。2020年卸任后,他从打工者一步步发展为承接省内外建筑工程的成功企业家。他热爱慈善事业,致富不忘乡邻,积极反哺家乡,先后捐款捐物300多万元。2020年疫情期间,为赵德营镇捐款10万元,为沈丘“爱心粥”捐款2万元。2021年9月,他为赵德营镇“99公益日”捐赠十二万元。

  河南利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赵福来说:“‘99公益日’里,我和父亲捐款五十万元,奉献一点爱心,同时,为一百八十名环卫工人,赠送米、油,祝他们中秋快乐,阖家欢乐。”(马宇 王向灵)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