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致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381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夏去秋至,时和岁丰;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县政府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的广大教师,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和我县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沈丘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最重要、最突出的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补齐教育发展短板,致力推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全县学校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学校内部管理扎实有效、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成效显著、教育民生实事如期完成、校园平安稳定、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成绩的取得,是全县教育工作者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潜心教学、无私奉献的结果。你们用信念教书育人,用爱心浇灌成长,用知识托举希望,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教育答卷;你们是新时代当之无愧“最可爱的人”。县委、县政府感谢你们!全县人民感谢你们!

  教育兴则沈丘兴,教育强则沈丘强。8月25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教育振兴大会,为今后几年我县教育事业振兴绘就了新蓝图、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路径,标志着沈丘教育振兴的伟大征程正式起航。面对机遇挑战,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县教育振兴总目标,聚焦教师队伍建设、公办优质学位供给、教育质量提升,持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资源优化整合、教师成长提升、课后服务改革、课堂教学提质、党建引领师德等六项重点工程,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发展教育事业,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塑造灵魂、塑造生命的“传道者”,做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孺子牛”,做潜心问道、引领成才的“扶梯人”,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提供更强大的人才资源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县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