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285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怀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委、各乡镇(街道)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卫健委负责人传达《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情况通报》精神;县卫健委有关人员解读返乡人员报备系统使用程序和具体工作要求。

  副县长李怀坤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做好返乡人员排查与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等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场所码的使用管理和返乡人员报备管理。

  李怀坤强调,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返乡报备系统管理人员的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返乡人员报备系统使用程序和工作要求,确保接到网上报备,及时核查、上报、回复,彻底扭转我县网上返乡报备审核率偏低的落后局面;同时,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督促各村(社区)严格落实返乡人员报备管理、排查管控、核酸检测、聚集性活动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马宇)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