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287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2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余长坤、张锐、李涛、何洪涛、龙腾、张燕、李怀坤、张军启、侯煜、郭辉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今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方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在严峻环境中推动稳定发展。一方面用适度规模财政货币政策加力宏观调控,另一方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两者相辅相成产生倍增效应,在应对冲击中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又没搞“大水漫灌”,稳定了物价,为经济行稳致远打基础。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今年针对新挑战果断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力度超过2020年,规模合理适度,要把这些政策落到位,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收听收看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余长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余长坤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审批流程,深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