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调研周钢电磁新材料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611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3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周钢,实地调研周钢电磁新材料项目选址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安钢周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辉,副县长张燕,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3175258.jpg

  在周钢电磁新材料项目选址地,田庆杰现场查看了解项目选址、用地规模、周边环境等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选址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803175303.jpg

  田庆杰指出,周钢电磁新材料项目是我县围绕市委“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着力推动临港经济发展,不断延伸钢铁产业链条,开展精准招商,加快产业集聚发展,打造钢铁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县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钢电磁新材料项目选址规划,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对选址地块的土地用途、周边环境、交通条件等因素进行科学论证,增强节约用地意识,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布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审批服务效能,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本月底如期开工建设。(柳柯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