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广州·招企引税沈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290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1日,广州·招企引税沈商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种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广州市沈丘籍企业家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802084142.jpg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家乡政府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分别围绕招企引税、企业经济运行,如何更好服务返乡发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种飞说,企业家们的发言谈形势实事求是,讲问题深刻到位,提建议针对性强。我们将认真整理,坚定不移地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一流营商环境。

  种飞指出,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县上下围绕“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的目标大干快上,城市建设、交通发展、营商环境等等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220802084138.jpg

  种飞强调,要开放思维,加强招企引税的发展眼光,在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尊重市场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的前提下,立足沈丘县实际,拿真招、出实效,力求招企引税适用范围、服务保障等内容简单明了。让企业易理解、让部门好落实,切实推动招企引税取得新成效,加快实现产业招商新突破。

  种飞希望各位在粤沈商当好连接广州和沈丘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把对故乡的思念转化成推动故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切实发挥在粤沈商的作用,积极宣传沈丘、推介沈丘,出谋献策,共谋发展,实现双赢,吸引更多延链补链强链的新项目好项目落地沈丘,引导项目、资金、人才等各类资源要素集聚沈丘,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作出积极贡献。(马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