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张建慧、吉建军带队到我县开展全市二季度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观摩讲评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441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张建慧、吉建军带队到我县开展全市二季度重大项目2.jpg

  7月28日,市委书记张建慧、市长吉建军带队到我县开展全市二季度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观摩讲评活动,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加快推动“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赋能聚力。田庆杰、余长坤、丁永华、许四军、种飞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观摩。

张建慧、吉建军带队到我县开展全市二季度重大项目5.jpg

  观摩团先后到河南晶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单丝项目、国润高效HJT电池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现代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地进行了集中观摩。

  县委书记田庆杰向观摩团一行汇报了我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省委、市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决策部署,立足“工业强县 产业兴县”,以“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建设为总抓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在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周钢建设、狠抓十大工业项目、城市提质更新、着力破解“两个难题”等工作上下功夫,全县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我县将深入贯彻此次项目观摩精神,锚定市委提出的“城区50万人、财政收入50亿元、经济总量500亿元”发展目标,以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为总抓手,努力将沈丘建设成为体现河南美好生活、展示河南出彩形象,在豫皖两省边际有重要影响和美誉度的现代化中等城市。

张建慧、吉建军带队到我县开展全市二季度重大项目4.jpg

  据了解,本次观摩活动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10个县(市、区)及市周口临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个功能区主导产业进行观摩。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将从观摩项目个数、是否符合主导产业、项目投资规模和亩均投资强度、项目科技含量、经济效益、项目统计入库情况、项目总体评价七个方面,对各县(市、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综合打分。(柳柯 范高丰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