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疫情防控哨点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236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4日,县疫情防控哨点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4184750.jpg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哨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督导暗访发现的问题。

  会议指出,部分行业场所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严不实不细,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发挥不充分。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要按照工作职责分别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进行摸排,建立工作台账,持续跟踪、动态更新,确保无遗漏、全覆盖、底数清。要发挥哨点监测预警作用,及时研判,快速处置。要持续保持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药店等重点场所哨点监测敏感性和警惕性,毫不松懈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排查工作。哨点专班工作督导组要对各哨点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情况及作用发挥进行全面督导,深挖细查防控漏洞,保障哨点预警各个环节畅通有序、及时高效。(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