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老城镇组织开展“三边四化五美”暨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449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2日,老城镇组织开展“三边四化五美”暨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图片2.jpg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对全镇所有行政村的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坑塘沟渠、自然村周边进行实地查看、实名制打分。重点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是否及时清理清运,坑塘沟渠是否进行整治,房前屋后杂物是否有序存放等进行量化打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以真正达到查短板、补漏洞、促提升的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全镇“三边四化五美”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上,通报了各村居观摩得分情况,对先进村和落后村分别颁发“流动红旗”和“流动黑旗”,先进村代表和落后村分别做出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各管理区书记对各自分包的村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

  会议要求,各管理区、各村居要以此次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分工,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全镇全时全域达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老城镇 韩文浩)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