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白集镇:智慧党建平台成为党员“补钙”好帮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393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6月29日,在白集镇梁庙村的村室里,坐满了党员, 他们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学党史、听党课,每个人都兴致勃勃。

图片1.jpg

  “我们每次通过智慧党建平台观看学习,都好像吃了一顿内容丰富,营养周全的精神套餐,给俺冲了饥,补了‘钙’。”86多的老党员张文义,已有50多年的党龄,是原村委主任,每天来到村室坚持用智慧党建平台学习,成了他“补钙”的常态。

  据悉,全镇38个行政村机关党员干部在镇党委的引导下,每天坚持利用智慧党建平台进行学习达400多人次,正常观看上线率百分之百。

  “智慧党建平台是白集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提升的‘加速器’,既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专业能力与专业素质,为着力建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队伍,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白集镇党委副书记夏俊杰表示。(孙自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