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410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26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普及预防毒品知识,倡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20多条,发放各种宣传册2万多份,展出宣传版面60多块,营造了禁毒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王中军:“今天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开展这次禁毒宣传活动,目的是宣传毒品知识,提高人民的识毒防毒意识,认识毒品的危害。我们将组织精干力量,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朗的社会环境,构建和谐平安沈丘作出应有的贡献。”

  志愿者王佳硕:“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宣传活动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做好宣传,从我做起,远离毒品危害,守护无悔青春。”(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