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22沈丘两会 > 正文

聚焦“两会”|履职尽责促发展,凝心聚力展宏图 县委书记田庆杰 县长余长坤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938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26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县长余长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从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精练务实、内容重点突出,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同时科学规划了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既有思想指引性,也有实践指导性。

  在县直代表团,县委书记田庆杰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就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教学等相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庆杰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谋篇布局科学合理,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透彻,目标任务符合实际,安排工作详实具体。报告契合上级精神,符合沈丘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实事求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惠及民生的好报告。

  田庆杰要求,县直代表团各位代表要本着对沈丘发展负责、为沈丘人民造福的态度,以“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建设为目标,全力抓好干部作风大转变、产业水平大提升、城市建设大提质、乡村振兴大建设、民生福祉大改善五件大事,全力打造“实力沈丘、活力沈丘、美丽沈丘、幸福沈丘、文明沈丘”,为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沈丘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在槐店代表团,县长余长坤认真听取代表发言,详细记录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余长坤指出,各位代表要清醒认识到肩负的重任,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民意诉求,充分反映群众呼声,为沈丘发展提出更多发展良策,推动我县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代表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努力将“规划图”变为“实景图”。要在新起点上,继续围绕工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建言献策,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善作善成,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